ロビンソン - Spitz

三色堇冬紫罗兰:

ロビンソン - Spitz

午后红茶经典广告曲


所属专辑: ロビンソン 
演唱者: Spitz
作词: 草野正宗 
作曲: 草野正宗 
唱片公司: ポリドール 
发行时间: 1995年04月05日 
专辑类别: EP、单曲


乐队介绍:

Spitz的团名由来- 草野正宗从高中以来就很想以SPITZ这个名字组团,因为Spitz犬短短小小很可爱,所以草野不仅以SPITZ写歌,也想以此为团名,但是在当时的团员强烈反对之下,他只好放弃这个想法,一直到大学时与现在的团员相遇组团才能如愿以偿。而且草野特别偏好有S跟P的英文字,所以SPITZ这个名字是他的特爱。 


1995 年,SPITZ发表的第11张单曲《Robinson》,迎来了他们首次百万销量的大Hit。虽然在排行榜上最高名次不过第四,但却上榜15周之久.(顺便一提,《Robinson》后来也被选为KIRIN午后红茶的广告曲)随后同年发表的新大碟《蜂蜜》初登场直达第一,创下了长达57周的连榜中停留时间。以往几年的旧作,也由此开始为世人重新发觉和欣赏,接二连三地成为Hit之作。他们的第13张单曲《Cherry》的出炉,成为了和同日发表的Mr. Children的《花》抗衡的作品,在没有任何Tie-up作用的支持下初登场第一位。


SPITZ一路人气直升,这个乐队名称开始成为日本摇滚乐界具有传奇色彩的名字。


评论
热度 ( 156 )

© Hazel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