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ing Stars - OneRepublic

Axe:

很喜欢 One Republic 这首 Counting Stars 根据自己的世界观 价值观 综合的翻译了一下,
欢迎大家一起探讨  希望大家喜欢。

 

 

 

最近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
胡思乱想    我们无所不能
宝贝 我已开始诚恳的祈祷
祈祷我不再纸醉金迷    让我们仰望星空 数一数满天繁星。。。

生命犹如一丛张牙舞爪的藤蔓    荡漾我心  越过界限
我的眼前闪烁着各种画面   寻找与发现
我   看似老迈却并不老练稳重
我   看似年轻却并不英勇无畏
然而我认为这个世界并没有被出卖   我们只是各圆其说罢了
我对某些事情的感觉如此热衷强烈
却做着背道而驰的事
我对某些事情的感觉如此冷莫厌恶
却做着志同道合的事
我可以自欺欺人     自欺欺人
那些要将我摧毁事物    也让我感觉到存活

我感受到爱   它由我内心深处燃烧到每一根血管 每一次脉搏
所谓的希望   只是简单的四个单词 赚取金钱   尽情狂欢
任何能将我淹没的事情     让我渴望自由地翱翔


赚取金钱   尽情狂欢! 自我陶醉  乐在其中!亡羊补牢       吸取教训!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azel杨 | Powered by LOFTER